大抽獎
個人資料
答題
題目1: 根據《香港國安法》,干犯組織、領導恐怖活動組織罪行,最高監禁刑期為多少?
題目2: 《香港國安法》在香港正式頒佈實施日期為?
競賽條款及細則

 

「國家安全18區大奬賽」全港挑戰賽–大抽獎,由香港齊心基金會主辦。

透過nse-districts.hkunited.hk參加「國家安全18區大奬賽」全港挑戰賽–大抽獎,參加者即被視為已同意本條款及細則。

 

合資格參加者

年滿12歲、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註冊登錄後,回答2條問題,即可參加抽獎,不必答對問題。

 

登記程序及時間

i. 合資格參加者須登入 nse-districts.hkunited.hk 網站,進入指定的答題登記抽獎頁面(會在網站首頁開設入口),在頁面上登記個人資料以及回答2道問題,便可獲得抽獎資格,是次抽獎活動每人只有一個抽獎機會,最多可能中獎一次。

ii.登記時,合資格參加者必須提供及/或確認其中或英文姓名(須與香港身份證相同)、身份證號碼頭3位數字(用於領獎時核對身份)、電話號碼、居住地區,用於抽獎信息收集,方可成功登記。參加者必須提供真實及完整的個人資料,否則可能會被取消資格。

iii.大抽獎活動將於由2024年4月12日至5月31日下午11時59(香港時間)期間接受登記。

iv.本會將只會按照首次參加大抽獎活動時提交的資料作為核實身份,所有重複登記均屬無效。

 

獎品

i.抽獎獎品的智能手機、智能手錶穿戴的顏色最終以實物為準。

ii.有關旅遊的來回直航機票(稅費及附加費已包含在內),如在任何情況下有關機票有寄失、被竊、遺失、無法送遞或逾期未用,本會恕不補發或更換,亦不會承擔責任。

機票得獎者(須於兌換機票時決定所有往返機票的航班和日期(往返航班日期需定在2024年12月31日或以前),兌換期限為一個月內(即香港時間 2024 年 6 月 24日至 2024 年 7 月 24日期間)。每人僅限領取2張免費機票;

雙人來回新疆直航經濟艙機票(註︰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出發至新疆烏魯木齊

地窩堡國際機場)及雙人來回雲南直航經濟艙機票(註︰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至雲南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旅程最少為2天,最長9天;

機票不可退款、兌換現金或轉讓;

不可更改路線;

不可以現金或任何飛行常客里數提升客艙級別;

未能按時登機的中獎者將被視為放棄獎品,機票將不可重新預訂。

如有關兌換機票存有任何爭議,香港齊心基金會保留最終裁決之權利。

iii.有關廣州南沙花園酒店豪華海景大床房一晚staycation,包括單人高鐵來回香港西九龍站至南沙慶盛站二等票(稅費及附加費已包含在內),如在任何情況下酒店住宿、高鐵往返有寄失、被竊、遺失、無法送遞或逾期未用,本會恕不補發或更換,亦不會承擔責任。

酒店得獎者須於兌換酒店禮遇時決定住宿的日期(往返南沙及住宿日期需定在2024年12月31日或以前),兌換期限為一個月內(即香港時間 2024 年 6 月 24 日至 2024 年 7 月 24日期間)。每人僅限領取乙張免費酒店住宿禮遇及高鐵往返;

廣州南沙花園酒店豪華海景大床房一晚住宿不可退款、兌換現金或轉讓;

不可以現金提升客房級別;

未能按時乘坐高鐵的中獎者將被視為放棄獎品,酒店全宿及高鐵票將不可重新預訂;

如有關兌換酒店住宿及高鐵往返存有任何爭議,香港齊心基金會保留最終裁決之權利。

iv. 有關主題公園雙人門票如在任何情況下寄失、被竊、遺失、無法送遞或逾期未用,本會恕不補發或更換,亦不會承擔責任。

主題公園雙人門票兌換期限為一個月內即香港時間 2024 年 6月 24 日至 2024 年 7 月 24日期間)。每人僅限領取乙張主題公園雙人門票;

主題公園雙人門票不可退款、兌換現金或轉讓;

不可變換主題樂園;

未能按時遊玩主題公園得獎者被視為放棄獎品,雙人門票將不可重新預訂;

如有關兌換主題公園雙人門票有任何爭議,香港齊心基金會保留最終裁決之權利。

 

大抽獎

i. 在符合參加資格的前提下,大抽獎活動之得獎者將於2024年6月12日由專業電腦系統在已登記的合資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並一併抽出18名得獎者及後補得獎者。若發現得獎者不符合參與資格,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由後補得獎者補上。

ii. 透過網上完成問答遊戲為參與是次競賽的唯一途徑。

iii. 得獎者必須在指定時間內親身帶同/顯示通知信及身份證明文件(香港身份證)領取獎品,或可授權別人代為領取獎品,逾期作廢。代領人須帶同由得獎者親筆簽名的授權書、通知信以及得獎者的身份證明文件 (香港身份證副本)領獎。

 

公佈抽獎結果

i.得獎者名單將於2024年6月12日於nse-districts.hkunited.hk公佈;

抽獎結果將於2024年6月19日在《明報》及《英文虎報》(The Standard)刊登。每位合資格參加者,凡登記參加大抽獎活動即同意,如嬴得任何一份大獎,本會可將其姓名及流動電話號碼首4個數字對外公佈及刊登。

ii.本會亦會於抽獎之日起計5個工作天內,以其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方式通知個別得獎者。如自抽獎之日起計7個工作天內,本會經合理努力,無法通過其登記時提供的電郵地址及流動電話號碼聯繫到個別得獎者,本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其他事項

i.本條款和細則中所提述的「居住地區」(十八區),以香港區議會為準。

ii.本會將通過電郵或電話方式發送一切有關大抽獎活動的相關資訊。

iii.所有資料均以本會之記錄為準,任何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活動所填寫之資料不實或不正確,導致得獎者無法收到得獎通知及活動獎品,本會恕不負責。

iv.倘在資料傳送過程中因任何技術問題而引致延誤、遺失或出錯的情況,本會概不負責。

v.除本會和合資格參加者外,任何人均無權根據《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第623章)享有本條款及細則下的任何權益。

vi.本會會確保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會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妥善處理及銷毀。

vii.有關參加者個人資料的可能用途及披露對象之詳情,請參閱本會的資料私隱聲明。

viii.倘任何有關參加者未能遵守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部分,或不誠實地參加抽獎活動,本會有權取消有關參加者的資格而毋須作出通知。

ix.倘任何參加者作出任何違法或其他不當行為來干擾抽獎活動的公平公正和恰當運作,例如向本會提供任何不準確、不完整或不充分的資料,本會保留取消其參加資格的權利。本會保留取消其參加資格的權利。本會保留向有關參加者追討損害賠償或其他補償的一切法律權利。

x.本會的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抽獎活動,以示公允。

xi.如對任何人的參加資格、頒獎等事宜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且有關具約束力。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