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港交流】麥美娟與海南訪問團會面 探討瓊港兩地青年交流
【瓊港交流】麥美娟與海南訪問團會面 探討瓊港兩地青年交流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日(1日)早上與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苗延紅率領的訪問團會面,就推動瓊港兩地青年交流合作交換意見。民青局副局長梁宏正和青年專員劉家麒亦有出席。


麥美娟表示香港與海南省在不同範疇上一直緊密合作,互利共贏,並認為海南省在旅遊業和環保等方面發展迅速,為本港學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和學習機會。她表示民青局剛公布《青年發展藍圖》,勾劃政府未來長期青年發展工作的理念和方針,當中提出會進一步推動香港青年認識國家,鼓勵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她又認為隨着香港與內地恢復通關,將有序重啟兩地的青年交流和實習計劃,包括「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及「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下的交流及實習活動。


原圖: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