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紀渙散】坐車後拒絕付錢 駐韓美軍揮拳暴打南韓的士司機
【軍紀渙散】坐車後拒絕付錢 駐韓美軍揮拳暴打南韓的士司機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警方周日(4日)表示,一名駐韓美軍涉嫌酒後毆打58歲的士司機,已被不拘留立案調查。南韓SBS電視台亦公布了行車紀錄儀拍下的現場畫面。


據海外網援引韓聯社報道,11月27日凌晨1時30分,一名駐韓美軍乘的士到達目的地後,因無法用信用卡結帳,便在司機陪同下,下車去自動提款機取現金。不料駐韓美軍突然開始毆打司機頭部,前後揮拳約十多下,並在作案後逃回基地。


警察抵達後,在的士后座上發現了美軍遺落的錢包,並通過其中的證件,確認肇事者是一名駐紮城南機場的美軍士兵。


的士司機表示,遇襲後他一星期沒法開車,至今沒有拿到車費,也沒有從美軍那裏得到治療費。警方則表示,正在與肇事美軍協調傳喚日期。


駐韓美軍襲擊南韓平民事件屢見不鮮,但最終往往不了了之。根據《駐韓美軍地位協定》,只有當美軍犯下殺人、強姦、販毒、毆打致死等12種惡性罪行時,南韓警察才可以對其進行持續拘留,而不必先交給美軍。南韓《釜山日報》曾指出,正是這項不平等的協定,讓南韓警察對美軍的違法行為束手無策。


原圖:南韓SBS電視台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