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群之馬】警拘4公務員涉使用被捕西醫免針紙
【害群之馬】警拘4公務員涉使用被捕西醫免針紙

警方今日(7日)拘捕4名女子,年齡介乎25至48歲,4人皆為公務員。她們涉嫌向早前被捕的7名私家醫生購買、並使用有關假免針紙,涉嫌串謀詐騙罪。


據傳媒引述消息報道,被捕4人中有3人任職社署,1人為官立小學高級教師。警方今早派員到被捕人士的辦公室搜證,多個警區參與拘捕行動,包括西九龍總區、港島總區及新界北總區等。


警方早前先後拘捕7名私家醫生涉嫌濫發俗稱「免針紙」的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政府早前宣布逾2萬張涉事的免針紙將於本月12日失效。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也要追查被捕的公務員與教師工作時有沒有人受感染,不少黃人隱瞞自己受感染,成了病毒傳播媒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