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祖國】神舟十四號3航天員「天宮」拍照賀國慶
【心繫祖國】神舟十四號3航天員「天宮」拍照賀國慶

神舟十四號乘組3名航天員陳冬、劉洋和蔡旭哲首次在太空過「十一」國慶,他們在「天宮」太空站向國旗敬禮,並在距離地球400公里的軌道上,記錄下太空中的所見所聞,為祖國慶生,為人民送上祝福。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官方昨日(4日),公布了神舟十四號航天員拍攝的大量圖片。在陳冬拍攝的照片中,有夜晚燈火通明的華北平原,那裏有航天員的家,也有北京航天城。神舟十四號任務長達半年,跨越夏、秋、冬三個季節,航天員對祖國和家人們有着無盡想念。陳冬寫道,房間裏看外時間過得快,想的是國,念的是家,九天逐夢,滿滿都是愛。


蔡旭哲在出征前曾經自己設計了一個小實驗。他說,「帶了點植物的種子,長一點綠植,可能感覺更溫馨一點」。果然,蔡旭哲在太空中栽種的番茄,已經成功長出了幼苗。蔡旭哲為這株珍貴的植物拍下了特寫,嫩綠的番茄苗,在充滿科技感的空間站裏,格外惹人喜愛。



圖片來源:中國航天員中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