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 珠海航展11月舉行 中國太空站組合體展示艙首亮相
【首次曝光】 珠海航展11月舉行 中國太空站組合體展示艙首亮相

第14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將於11月8至13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 今屆航展將有來自美國、意大利、巴西、澳洲等43個國家和地區的740多家國內外企業參展,室內展覽面積10萬平方米,室外參展飛機將超過100架;中國空間站(太空站)組合體展示艙屆時亦會首度公開亮相。


中國航太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鄧紅兵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集團在展覽中將開闢專區,以實物仿真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國太空站T字構型,讓大眾在地面就可以近距離了解太空之家。根據計劃安排,中國將於今年完成太空站建造,目前太空站任務正在有序進行中。


除了太空站外,本屆航展上還將設立宇航系統、防務系統、航天技術應用及冬奧專區,共有135項展品,涉及200多個參展專案。


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以更高規格的編隊表演,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將同台展示;航空工業大型水陸兩用飛機AG600、中國商飛的國產明星機型等將展示飛行;空軍派出以「20」為代表的現役裝備,陸軍首次派出現役直升機參展並進行飛行展示。


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則會展示防空、海防、對地打擊、無人作戰、反無人機、預警指揮及商業航太等7大裝備體系的整體能力和主力產品。 其中,首次參展展品比例近30%;紅旗9BE遠端防空導彈、鷹擊12E超音速導彈等先進裝備也將在航展上展示。


此外,展區內還將首次設置專業技術能力展區,集中展示雷達、發動機、慣性導航、雷射器、增材製造裝備以及新材料等處於國內領先地位的優質產品及專業技術能力,積極推進與各方交流合作。 


圖片來源:央視影片截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