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槍擊案】得州舉辦全美步槍協會大會 大批示威者到場抗議呼籲槍枝管制
【美國槍擊案】得州舉辦全美步槍協會大會 大批示威者到場抗議呼籲槍枝管制

美國得州南部日前發生的校園槍擊,造成21人死亡後,全國步槍協會在得州休斯敦市舉行周年大會,有數百名示威者到會場外抗議。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亦有出席大會並表示,事件反映民眾更需要持有武器。


部分示威者高叫反對口號,並舉起槍擊案中部分遇害者的照片,指責全國步槍協會應感到羞恥,要求立即停止大會,並為槍擊中死者默哀。現場亦有反對抗議的民眾。 


特朗普在會上批評有講風涼話的政治人物,利用死難者家屬爭取政治目的,指他們迅速將矛頭由槍手轉至數以百萬計的和平守法民眾,認為總統拜登(Joe Biden)抨擊槍械遊說團體時,就等於抨擊所有人。他又認為,這些言論充滿分裂和危險性,而且不應在當地政治有立足空間。特朗普表示,像今次槍擊事件,更顯得大家有持械的必要,同時將資源集中於當局注重民眾精神健康。


會議場地有槍械製造商擺放攤位,展出產品,包括手槍及獵槍等。休斯敦市長特纳表示,在槍擊案發生後,原本希望全國步槍協會推遲活動,但市政府無法採取任何強制措施。得州州長阿博特則取消到場,改以發布視像講話。


全國步槍協會表示,出席者將反思今次槍擊案,為受害者祈禱,並承諾加倍努力,確保校園安全。


美國得州一間小學周二(24日)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19名學生及2名教師死亡,18歲男槍手被警察當場擊斃。


原圖:全美步槍協會Facebook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