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鄒幸彤獄中過生日 14度申保釋被拒
【自作自受】鄒幸彤獄中過生日 14度申保釋被拒

多案纏身的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本月初因去年6月4日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被判罪成,總刑期由12個月增至22個月。她昨天在獄中度過37歲生日後,今天再就另一宗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件,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第14次申請保釋,署理總裁判官、國安法指定法官羅德泉聽過鄒的陳詞後,拒絕批出保釋。她另申請豁免傳媒報道保釋法律程序的限制,也同樣被拒。


鄒幸彤的友人昨天在Facebook發文,指鄒昨度過37歲生日,又稱鄒沒有禮物可拆,但可趁今天出庭見到朋友,或許對鄒目前來說已是最好的禮物。而今日鄒在庭上陳詞時,亦有旁聽人士大叫「生日快樂!」


鄒幸彤目前仍保留每8天保釋覆核的權利,下次聆訊將安排在2月4日進行。本案將轉介至高等法院審理,提訊日訂於2月14日,另預留2月10日再訊,料屆時各方將討論支聯會的法律地位。


除了鄒幸彤,本案其餘兩名被告還有李卓人(64歲,工會幹事)、何俊仁(69歲,律師)。他們同被控一項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指他們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8日,在香港煽動他人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以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的行為,即推翻、破壞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所確立的根本制度,或推翻中央政權機關。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賣國賊一世坐監,港人付費。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