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台獨】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台「邦交國」清零是早晚的事
【反對台獨】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台「邦交國」清零是早晚的事

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今日(18日)出席由中國人民大學主辦的2022宏觀形勢年度論壇,他在發表開幕特別演講時表示,尼加拉瓜早前與中國復交,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代表國際正義及歷史必然。他又指,台灣所謂「邦交國」清零是早晚的事,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這是不可阻擋的歷史進程。


尼加拉瓜去年12月與北京復交後,台灣的「邦交國」減至14個。樂玉成強調,台灣不是別國的領土領地,而是中國的神聖領土,中國對台灣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他指出,搞「台獨」、搞分裂,只會路越走越窄,最終走向窮途末路,成為孤家寡人。


他批評美國口口聲聲說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但行動上卻肆無忌憚地支持「台獨」,不斷侵蝕中國主權,而且通過「切香腸」、「踩紅線」等方式把軍事顧問派到台灣,把先進武器也運到台灣。


樂玉成批評,這是製造「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是掏空、虛化、歪曲一中原則,是假一中政策。他指出,一個中國問題上,中方也要「打假」,又強調在反對台獨、維護一中問題上,中方沒有退讓空間,也不會作任何妥協。


另外,樂玉成亦表示,現在國際上造假現象太多,針對中國的謊言流毒太多,去年中國外交花了很多精力「打假消毒」,去偽存真。他又指個別國家打着「多邊主義旗號」,拉「小圈子」和「集團政治」,以人權為幌子干涉別國內政,大搞單邊制裁,中方對於有關的假冒偽劣行徑,會毫不客氣,堅決反對及打假,令「假人權」及「假民主」露出原形,無處遁形。


圖片來源:外交部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