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劍神」張家朗獲林大輝中學頒逾250萬獎金
【為港爭光】「劍神」張家朗獲林大輝中學頒逾250萬獎金

林大輝中學今日(2日)舉行「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一眾校友港隊代表獲頒發獎金,其中東京奧運男子花劍金牌得主、有「劍神」之稱的張家朗,獲頒發約250萬元獎金。林大輝中學又將兩個課室,分別以張家朗及另一舊生、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銅牌得主劉慕裳命名。


張家朗、港隊劍擊代表楊子加、單車代表李思穎、划艇代表洪泳甄等多名運動員,到林大輝中學出席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及校監林大輝等均有出席,並擔任嘉賓。


林大輝中學過去17個學年培育了不少香港體壇精英,除在東京奥運摘牌的奥運花劍金牌張家朗和空手道銅牌劉慕裳外,還有世界單車冠軍郭灝霆、「乒乓一哥」黃鎮廷、亞運獎牌得主歐倩瑩、崔浩然、楊子加、廖文希及方凱申等人。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