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制】李克強:香港將設區域仲裁中心
【一國兩制】李克強:香港將設區域仲裁中心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29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出席首次在香港舉辦的亞洲—非洲法律協商組織年會,宣布中國與亞非法協將在香港設立區域仲裁中心,強調將繼續堅持「一國兩制」,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表示,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等多家國際法律機構在香港設立了辦事處,相信香港區域仲裁中心的設立,將為亞非國家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爭端解決服務,也將為香港這一東方之珠增添更多光彩。


李克強又提到,亞非國家要築牢疫情防綫,推動構建公平合理的疫苗分配體系,支持建設區域疫苗生產和分配中心,加強疫苗和藥物研發、生產和技術轉移,確保疫苗在發展中國家的可及性和可負擔性, 不斷完善全球防控機制和法律框架,提高人類社會預防和應對傳染病流行的能力。


正率團到訪湖北武漢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透過視像致詞,表示港府對此重大舉措深受鼓舞,並將全力履行任務,不負所託。她又稱,在疫情肆虐的當下,香港區域仲裁中心目前的其中一項重要目標,就是推動網上爭議解決服務。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