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行夾唔送】反國教重要推手陳惜姿宣布擱筆 聲稱「內心疲倦不堪」
【好行夾唔送】反國教重要推手陳惜姿宣布擱筆 聲稱「內心疲倦不堪」

當年曾高調大力反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獨立成科、本身是「反國教」推手之一的中文大學高級講師陳惜姿,今日(25日)在《明報》專欄宣布擱筆。


陳惜姿在文中提到,再有好友離港,「在離別的時節,圍爐分外積極。每次聚頭都當作最後一次,不知下次見面,又有誰已離開?告別太多,表面看來一切如常,但內心已疲倦不堪。」


她又說,在《明報》寫專欄16年,最忙碌時仍沒脫稿。或者潛意識作祟,近來竟多次忘記交稿,「從心底冒起的疲憊,令下筆時常覺力有不逮,是時候擱筆一會了」。


陳惜姿曾任《壹週刊》副總編輯,目前為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高級講師。她當年是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的召集人,在 2012 積極參與反對「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獨立成科,要求教育局立即撤回國民教育課程,以及重新諮詢教師、家長和學生等,揚言要抗爭到底。


圖片來源:中大新聞及傳播學院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反國教?妳還未認清自己是什麼人。可悲可憐可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