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又篩選媒體?民主黨再拒《港人講地》記者採訪
【雙重標準】又篩選媒體?民主黨再拒《港人講地》記者採訪

民主黨今日下午在尖沙咀召開會員大會,討論是否參加12月的立法會選舉,但會議最終沒有投票表決。由於大會並非公開,民主黨會後改在位於太子的民主黨總部舉行記者會,由黨主席羅健熙交代大會的決定。然而,《港人講地》攝影記者打算到場拍攝時,卻被對方的職員以未有報名為由阻止進入。


當時本網的攝記報上身份後,對方的一位男職員隨即說:「《港人講地》冇呀!」攝記再問可否即場報名時,對方隨即回答說:「冇呀!唔可以!因為爆晒!」


事實上,今次已非首次發生類似情況。《港人講地》去年12月6日派記者到位於太子彌敦道的民主黨總部採訪,希望了解當時新上任的主席羅健熙對該黨未來動向,以及對許智峯潛逃等議題的看法。無奈記者到場後,卻遭兩名民主黨男職員拒絕入內採訪,還實牙實齒、一口咬定已向《港人講地》發記者會的邀請函,只是本網沒有回覆。


一直高呼爭取民主自由的民主黨,竟然一再打壓採訪自由,阻止傳媒採訪,實在是匪夷所思。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就是民主黨:hankey: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