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回家】央視評論:強大的中國是每個中國人的堅強靠山
【孟晚舟回家】央視評論:強大的中國是每個中國人的堅強靠山

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延後起訴協議,她即時獲釋,她正坐飛機離開加拿大回國,前往深圳。央視網以《強大的中國是每個中國人的堅強靠山!》為晒發表評論文章,內文指每當我們的同胞遇到危難時,祖國總會在關鍵時刻及時出手,做同胞的「諾亞方舟」,做人民的安全衛士。一句「祖國接你回家」折射出人民至上的執政理念,凸顯了一個大國的自信與力量。


評論又指,強大的中國是每個中國人的堅強靠山,個人的命運從來就與國家、民族的命運緊密相連。只有國家強大,個人的自由、幸福才有保障。如果國家貧弱,個人尊嚴也將無從談起。今天享受的和平、安寧和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當倍加珍惜。


評論最後又提到再過幾日,將迎來建黨百年之後第一個國慶節,形容「更應涵養家國情懷,砥礪強國之志,將個人的夢想融入中國夢之中,與時代精神同聲相應、同頻共振,用行動擦靚那一抹『中國紅』,為新時代的中國共同奮鬥!」


原圖:微博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5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ahjong::muscle::clap::+1: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