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全運】傅園慧全運會100米背泳摘銅 賽後慨嘆年老再無「洪荒之力」
【陝西全運】傅園慧全運會100米背泳摘銅 賽後慨嘆年老再無「洪荒之力」

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100米背泳銅牌得主內地女泳手傅園慧,當時因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而爆紅。她本月22日在全運會100米背泳賽事中,同樣奪得銅牌,賽後就指自己是本屆全運會最年長的運動員,並慨嘆已「沒有洪荒之力了」。


第4度參加全運會的傅園慧,22日出戰女子100米背泳決賽,並以59.81秒摘銅。她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13歲參加全運會,當時跟比自己大一輪的隊員比,

現在跟比自己小一輪的隊員比,感覺很old,自己比較年邁。」


傅園慧表示,「我像是跨過了時代的變遷,見證了歷史的轉變。經驗,也沒什麼幫助」,「今屆有多少女運動員是25歲?我算是最老的吧!」當記者問她還有「洪荒之力」嗎?傅園慧更斷言說,「沒有了!沒有了!年紀大了!」


傅園慧續指今次將是自己最後一次參加全運會,但她就明言自己人會努力爭奪杭州亞運資格,「準備試一試明年亞運會有沒有選上,因為是在家門口比賽,還是很想參加。」


圖片來源:中新社、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