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報道指警方國安處擴展調查範圍 將目標鎖定醫管局及港鐵
【反修例風波】報道指警方國安處擴展調查範圍 將目標鎖定醫管局及港鐵

自《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警方國安處不斷擴展調查範圍,根據最新一期《東周刊》報道,警方國安處已將目標擴至公共機構,並鎖定醫院管理局及港鐵。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表示,自反修例風波以來,醫管局及港鐵不但有職員被揭發涉參與示威被捕,更有職員組織醫管局員工陣線及港鐵新動力等工會。


醫管局員工陣線成立初期,時任主席余慧明及其他核心成員已主打政治議題,並吸納醫護及醫管局的中高層人員,以增加號召力及動員力,更曾發動罷工要求政府封關。


至於另一機構港鐵,曾在反修例示威期間安排加開列車,接載示威人士離開。而前年10月港鐵新工會「港鐵新動力」成立,工會主席陳凱暉曾揚言,不會與破壞港鐵設施的示威者割席,又曾舉行特別大會通過發動罷工,更曾要求港鐵公司發公開信要求政府封關。


報道更引述港鐵人士指,港鐵掌舵人不作為、沒擔當,明顯未有整頓內部的員工操守,亦沒法清除內部潛在的反中亂港勢力。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斬草除根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