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中國一口氣連取四金!暫以28金領先獎牌榜
【東奧速報】中國一口氣連取四金!暫以28金領先獎牌榜

東京奧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茶,今(2日)為第10日賽事,中國國家隊一口氣連取4金,暫以28面金牌排獎牌榜第一名!其中中國體操隊憑藉劉洋和尤浩在吊環項目分別奪得金牌和銀牌,令國家隊終於在今屆賽事取得體操第一金;與此同時,在女子舉重87公斤級別,汪周雨奪金;張常鴻在男子50米步槍三姿,更以破世界紀錄分數奪金;中國隊的鮑珊菊、鍾天使在場地單車女子團體爭先賽贏得冠軍。中國目前取得28金,數目上已超越上屆里約奧運的26面金牌。


女子87公斤級舉重決賽,中國選手汪周雨憑抓舉120公斤,挺舉150公斤拿下金牌,這也是中國舉重隊本次比賽的第六枚金牌。在今年4月的舉重亞錦賽中,當時教練王國新就提到,「汪周雨的力量、能力和水平還在往上走,相信在奧運會上她的成績是相當可觀的。我希望她技術上越來越穩定,為國而戰時成為可靠的運動員」。


男子吊環決賽,中國隊包更辦金銀牌,金牌由體操運動員劉洋奪得,這亦是中國隊今屆奧運在體操項目取得的首面金牌;而銀牌則由尤浩取得。劉洋在決賽一套難度6.5的動作,最後取得15.5分,至於取得銀牌的尤浩,決賽選擇的動作,難度比劉洋高0.1,但完成後只取得15.3,屈居第二。 銅牌就由希臘選手取得,成績為15.2分。


男子50米步槍三姿決賽,由中國「00後」選手張常鴻得到金牌。張常鴻在比賽中打出466環,以打破世界紀錄和奧運會紀錄的成績獲得金牌,這也是本屆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第27枚金牌,同時也是射擊項目的最後一枚金牌。


場地單車女子團體爭先賽決賽,由中國組合鮑珊菊、鍾天使取得金牌。兩人以31.895秒取得冠軍,成功衛冕。


圖片來源:新華社、人民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