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港乒乓女團以3:1局數擊敗羅馬尼亞殺入4強 明鬥日本或中華台北勝方
【東奧速報】港乒乓女團以3:1局數擊敗羅馬尼亞殺入4強 明鬥日本或中華台北勝方

2020東京奧運乒乓球女子團體賽8強今日(2日)上演,世界排名第4的港隊今仗迎戰世界排名第7的羅馬尼亞,港隊派出杜凱琹、李皓晴及蘇慧音迎戰。雖然港隊「打頭陣」的蘇慧音、李皓晴先失一場,但在杜凱琹兩場單打報捷,加上李皓晴的勝仗,港隊以場數3:1反勝羅馬尼亞,殺入四強,明晚6時30分將會對中華台北或日本隊的勝方。


今屆東京奧運乒乓球團體賽新賽制,首場比賽為雙打,及後4場為單打,每場打5局3勝,每局11分。


第一場賽事港隊繼續由蘇慧音、李皓晴組合「打頭陣」出戰首場的女雙,迎戰羅馬尼亞組合Dodean Daniela/Samara Elizabeta,雙方要打足5局分勝負,各取兩局之後,決勝的第五局,要打至「刁時」,一度領先但未能把握首個決勝分,以11:13落敗,羅馬尼亞先拔頭籌,總局數落後1:0。


第二場賽事由杜凱琹硬撼世界排名27位的Szocs Bernadette,連贏3局下,為港隊追平場數1:1。


第三戰由「大師姐」李皓晴對世界排名29位、7奪歐錦賽金牌的Samara Elizabeta,同樣連贏3局,為港隊反超場數2:1。


第四戰再次由表現穩定的杜凱琹上陣,迎戰世界排名105位的Dodean Daniela,同樣地一口氣連取3三,助港隊以場數3:1擊敗對手晉級,並助港隊成功躋身四強。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