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精英】「女飛魚」何詩蓓東奧奪銀 獲至少250萬獎金
【獎勵精英】「女飛魚」何詩蓓東奧奪銀 獲至少250萬獎金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 Bernadette Haughey)今早(28日)在東京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奪銀,亦是香港史上第二面奧運銀牌。恒基地產表示,會透過「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向何詩蓓送出250萬港元獎金,連同送給花劍金牌得主張家朗的500萬港元,以及女子重劍團體入圍獎等,計劃合共送出超過900萬元的奬金。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發文祝賀何詩蓓,讚揚她越戰越勇,為香港取得輝煌成績。林太又指,港隊在今屆東京奧運會取得一金一銀的歷史性突破,振奮人心,深信運動員會在全港市民支持下,繼續在其他項目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恭賀,形容何詩蓓為「香港女飛魚」,為香港首奪奧運游泳項目奬牌,同時亦打破亞洲紀錄,呼籲各位運動員繼續加油。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則恭賀何詩蓓繼張家朗後,為香港再添一面獎牌。他指出,這次是香港首次在同一屆奧運取得多於一面獎牌,這面銀牌對香港游泳界、體院、體育界以至全港都意義重大,希望港隊在餘下賽事再報捷。


根據今屆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在個人項目奪金的運動員將可獲500萬元獎金,銀牌得主可獲250萬元獎金,銅牌得主則可獲125萬元獎金,如獲團體金牌則可獲1000萬元獎金。另外,美聯物業表示,凡獎牌得主以個人名義置業,均可免收佣金,以作鼓勵。這意味若張家朗及何詩蓓有置業需要,經美聯買樓可免收1%佣金。


圖片來源:何詩蓓Instagram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