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責難逃】19歲青年醫院內藏錘及鉗被判囚9月
【罪責難逃】19歲青年醫院內藏錘及鉗被判囚9月

前年反修例風波期間,警方在廣華醫院截查一名19歲青年陳澤勝,在他身上檢獲錘及鉗等物品,他因而被控管有物品意圖損壞或摧毀財產罪。陳本月初承認控罪,案件今日於九龍城法院判刑。主任裁判官嚴舜儀指他犯案後沒有反省,更染上大麻毒癮,誘發精神分裂等病症,最終判他監禁9個月。


19歲被告陳澤勝,被控於2019年10月27日,在油麻地廣華醫院內,保管或控制一支尖銳的遠足杖、一把錘子和一把萬用刀連鉗子,並無法合理解釋用途。


嚴官指出,本案案情嚴重,醫院是救死扶傷之地,被告對病人構成不可估計的風險,即使其初犯,仍須判處阻礙性刑罰。嚴官痛斥對被告很失望,染上毒癮,誘發精神問題,被告未能學懂尊重他人,實辜負替他操心的人。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呢班冇良政棍真係害人不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