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國務院尚未確認官員出訪日韓消息
【焦點新聞】美國國務院尚未確認官員出訪日韓消息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計劃月內訪問日本和南韓,進行外交政策和安全談判。如果成行,將會是美國拜登政府上任以來,美國高級別外交和國防官員首次訪問亞洲盟友。


據報美國官員將於本月17日到日本;南韓傳媒就稱,美韓正就官員本月17日起到訪首爾兩天進行討論,但時間表尚待確認。有分析認為,美國政府高級別官員出訪亞洲盟友,反映拜登政府愈來愈關注北韓核計劃以及中國帶來的挑戰。


美國國務院目前尚未確認報道內容,但表示華府對印太地區存在堅定承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