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審多天】47泛民顛覆國家政權案、保釋申請3日未完明續訊
【連審多天】47泛民顛覆國家政權案、保釋申請3日未完明續訊

47名發起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人士,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連續三天提堂。大部分被告完成保釋申請陳詞,期間數名大律師先後宣布終止代表他們,包括資深大律師梁家傑表示不再代表譚文豪、郭家麒、楊岳橋及李予信。大律師譚俊傑亦指將不再代表林卓廷。


總裁判官蘇惠德表示最少有10名被告或他們的代表律師表示會就保釋作補充發言,於是決定將案押後至明(4日)早再訊。除了徐子見仍在醫院留醫由警方看管外,其餘被告交由懲教看管。


47名被告同被控一項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指他們於去年7月1日至今年1月7日期間,串謀他人謀劃當選立法會議員後濫用相關職權,包括拒絕通過政府提出的財政預算,以非法手段迫使特首解散立法會等,嚴重阻撓特區政權機關依法履職。


47名被告依次為:戴耀廷、區諾軒、趙家賢、鍾錦麟、吳政亨、袁嘉蔚、梁晃維、鄭達鴻、徐子見、楊雪盈、彭卓棋、岺子杰、毛孟靜、何啟明、馮達浚、劉偉聰、黃碧雲、劉澤鋒、黃之鋒、譚文豪、李嘉達、譚得志、胡志偉、施德來、朱凱廸、張可森、黃子悅、伍健偉、尹兆堅、郭家麒、吳敏兒、譚凱邦、何桂藍、劉頴匡、楊岳橋、陳志全、鄒家成、林卓廷、范國威、呂智恆、梁國雄、林景楠、柯耀林、岑敖暉、王百羽、李予信、余慧明。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