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思想】陳雲突復出成立「香港市民黨」 倡「連接祖國和世界」
【本土思想】陳雲突復出成立「香港市民黨」 倡「連接祖國和世界」

人稱「香港國師」、鼓吹所謂「城邦論」的陳雲(原名陳云根),早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前聲稱自己退出香港社運,不過前日突然宣布復出,並設立「香港市民黨」(Hong Kong Civile Party)。




「香港市民黨」的Facebook專頁表示,該黨是由陳雲以及一班年輕港人所創立的,主張貫徹《基本法》及「一國兩制」,並維護香港作為亞太金融中心的地位。帖文又指,政治為眾人福祉,不能沒有主見,亦不能不顧現實,更引用古羅馬統治者優士丁尼《法學階梯》的格言,指「正義是分給每個人以其法義的不懈、永恆意志」。




「香港市民黨」表示,主張在《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框架下,發揮香港在祖國大陸大框架的能力,同時拓展國際貿易關係,連接祖國和世界。該黨又指,鞏固香港的經濟、法律及行政制度的國際聲譽,有利於特區發展,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圖片來源:香港市民黨Facebook、陳雲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彈出彈入,你玩哂啦:joy::joy::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