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私家醫生指接種疫苗市民反應踴躍 望政府盡快補貨
【齊心抗疫】私家醫生指接種疫苗市民反應踴躍 望政府盡快補貨

接種新冠疫苗進一步在社區展開,今日起5類優先接種疫苗的人士,可到參加接種計劃的私家診所接種科興疫苗。據傳媒報道,有診所不斷有市民到場查詢及即場預約打疫苗。


參與接種計劃的家庭醫生林永和表示,市民反應踴躍,診所現有的全數80劑疫苗已被全數預約。他預計1日能為20人接種,80劑疫苗大約在3至4日內打完,希望政府能盡快安排補貨。


另外,昨日有4人在接種科興疫苗後不適送院。政府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在電台節目表示,估計4人均可能是神經反應,相信與疫苗無關。許樹昌進一步解釋,緊張、怕痛等緊張情緒,會導致交感神經活躍、心跳加速、血壓上升並出現心悸。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同樣表示,本港現有的兩款疫苗均很安全,涉及針口不適、疼痛等均屬正常反應,1-2日便會消退。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為己為人一定支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