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833名私家醫生參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
【焦點新聞】833名私家醫生參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早前正式展開,而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昨天(1日)已陸續收到科興疫苗,最快今日(2日)起可為優先群組市民接種科興疫苗。根據當局公布的名單,全港有超過800名私家醫生參興計劃,當中油尖旺區有120名醫生參與,數量為18區之中最多;其次為沙田區,合共有83名醫生參與。


當局曾表示有逾1,200名私家醫生參與計劃,與最新公布的醫生數量似乎存在落差。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解釋,確實有千多名醫院願意參與計劃,但暫時預訂了疫苗的只有833名;他強調計劃不設上限,歡迎私家醫生參與,如他們有意訂購疫苗,衞生署會處理申請。


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林永和表示,昨天(1日)早上11時收到疫苗,其後確認接種名單時已發現預約名額已「即刻爆咗」。林永和指,當局向每名私家醫生提供40或80劑疫苗,由於早前街坊踴躍查詢,故訂購了80劑疫苗;他預料今日能為10至20人接種,待流程運作順暢後,每日最多可為20至30人接種。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