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初選】有份組織及協調初選 民主動力宣布即時解散
【35+初選】有份組織及協調初選 民主動力宣布即時解散

50多名有份發起或參與攬炒派「35+初選」的被捕人士,明日(28日)將提前到警署報到,當中因有份組織及負責協調初選而被捕的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今日傍晚發新聞稿,稱指因應香港情況最新發展,民主動力即時停止運作並宣布解散。


身兼東區區議會副主席的趙家賢傍晚發出新聞稿,稱「因應香港情況最新發展,在新時代政局下,民主動力協調等的工作已完成其歷史任務」,經他提出及民主動力執委會委員通過,民主動力即日停止運作及解散。


趙又表示,「未來我們一定在《基本法》、《港區國安法》及一國兩制框架下,通過不同方式繼續為香港社會服務,奉公守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圖片來源:民主動力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2
心心眼
5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快樂榮
    快樂榮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國安,冇漢奸
    • +85252****88
      +85252****88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no_mouth:
      • +85295****77
        +85295****7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no_mout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