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先兆?】梁晃維、岑敖暉、袁嘉蔚及鄭達鴻涉違國安法:收到警方通知本月28日提早報到
【DQ先兆?】梁晃維、岑敖暉、袁嘉蔚及鄭達鴻涉違國安法:收到警方通知本月28日提早報到

4名現任區議員梁晃維、岑敖暉、袁嘉蔚及鄭達鴻,今早先後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收到警方通知,本月28日(下周日)提早報到,更表示預料會被落案起訴。


荃灣區區議員岑敖暉今早在Facebook發帖,稱「收到國安處通知,就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需於28號星期日兩點鐘提早報到,西區警署估計將正式落案起訴。」南區區議員袁嘉蔚亦稱,「剛收到警方通知,就國安法案件今個星期日2:00pm到香港仔警署提早報到。」


中西區區議員梁晃維在帖文稱,「剛收到警察總部電話,要求我就顛覆國家政權案提早喺2月28日下午2點到旺角警署報到。預計會被通宵扣留,然後星期一押上法庭正式落案起訴。」而東區區議員鄭達鴻鄭達鴻也稱,「剛收到警方要求,當日就國安法案件提早報到,預計將會落charge。」


翻查資料,4人在去年參選立法會選舉時,均被選舉主任裁定不符合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提名不獲接納。而他們早前亦因參與去年攬炒派「35+初選」而被警方國安處上門拘捕,指他們涉違反《港區國安法》中「顛覆國家政權罪」。


另外,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日前提出《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修訂宣誓條例、立法會條例、區議會條例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預告,通過修例後4名區議員將被DQ,他們曾被「依法認定」不符合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的要求。當時已有傳媒報道該4人就是梁晃維、岑敖暉、袁嘉蔚及鄭達鴻。


圖片來源:梁晃維、岑敖暉、袁嘉蔚、鄭達鴻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4
好正
13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4只黃狗議員,快D炒佢尤魚~浪費我訥稅人D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