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國警方相信車上安全帶救了活士一命
【焦點新聞】美國警方相信車上安全帶救了活士一命

世界高爾夫球前「一哥」活士(Tiger Woods),當地時間周二在美國洛杉磯發生車禍。據報活士獲救時清醒,但右下腿多處骨折,已施手術用鋼釘固定。雖然活士目前並無生命危險,但外界擔心其職業生涯可能就此終結。


據報事發時,只有活士一人在車上,車禍也不涉其他車輛,他本人也似乎沒有受到藥物或酒精影響。第一個抵達車禍現場的警長表示,活士經歷如此嚴重的車禍還能活著「真的非常幸運」;警方相信是車上安全帶及安全裝備救了活士一命。


消息指活士手術後透過社交網站報平安並感謝各界關心。他透露自己右腿脛骨和腓骨多處骨折,要植入鋼板;而腳踝骨折則須以螺絲和釘子固定。他透露還需要再做手術,治療腳部及肌肉受傷的軟組織。


原圖:央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