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12港人案 李子賢料3月22日刑滿獲釋
【焦點新聞】12港人案 李子賢料3月22日刑滿獲釋

「12港人案」10名因偷渡被判囚的港人中,兩名在囚者家屬昨日(25日)於深圳鹽田看守所探望子女。判囚7個月的李子賢,其母親向傳媒表示,昨日本來並非看守所可探監的日子,但她得到看守所體恤處理,獲安排與兒子見面一小時。她表示,看到在囚兒子身體健康感放心,又引述兒子說,公安、警察待他很好,獄中沒有人欺負他。


李子賢母親表示,計劃本周三(27日)看守所允許探視的日子再前往探望,期望於2月初再探望兒子後,然後就會回港。她引述兒子稱,判決書指李子賢將於3月22日完成服刑。


協助家屬的「12港人關注組」表示,各被判囚7個月的李子賢及郭子麟,其家屬已到看守所探望子女,家屬們都表示在囚者精神不錯,回港前會再去探望。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