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未完】港台向利君雅開出為期120日合約 原公務員試用期合約將終止
【調查未完】港台向利君雅開出為期120日合約 原公務員試用期合約將終止

港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去年9月底被延長試用期120日,合約期至今年1月底完結。今日有報道指,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代表今早聯同利君雅,與副廣播處長馮建業會面。工會隨後透露,利君雅原有公務員試用期合約將被終止,管方以未完成調查為由,向她另開一份為期120日的聘用合約,給予利君雅7天時間考慮,而公務員約滿酬金則被扣起。


港台發言人說,香港電台作為政府部門,按既定機制和程序,包括公務員事務局既定指引和《公務員事務規例》處理員工的聘任安排,不評論個別個案。


今日較早前有報道引述消息指,港台向利君雅開出一張為期120天的新合約,稱利仍可用公務員身份履行這張合約,直至重啟的調查結束,再視乎調查結果決定她是否能正式成為公務員。據悉,利君雅暫未決定是否接受新約,但若她拒絕接受便將等同離職。


利君雅於2017年10月入職港台,在前年的反政府修例風波中曾多番在記者會上質詢高官及警方。她原定去年10月滿試用期,但於去年9月底被要求延長試用期120日。管方早前重啟針對利君雅在2019年7月至11月期間投訴的調查,包括出席政府記者會的表現和行為。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61****54
    +85261****5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炒啦,咪拖拖拉拉
    • +85263****00
      +85263****00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拖拖拉拉,執咗港台咪冇咁多嘢咯
      • +85263****00
        +85263****00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遲120日咪一樣要炒, 拖拖拉拉惹是生非, 馬上炒咗脷申下咪乜事都冇咯, 都唔知搞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