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張竹君確認深水埗檢測站錄4初步陽性個案
【焦點新聞】張竹君確認深水埗檢測站錄4初步陽性個案

港府早前於深水埗劃出指定區域,範圍內的樓宇有一宗確診即全幢強制檢測,措施昨天(20日)首日實施,楓樹街遊樂場檢測站大排長龍,除需要強制檢測人士外,亦有不少居民自願檢測。該檢測站的承辦商相達生物科技表示,場地提供提供快速病毒測試,準確度達九成,而檢測站僅運作兩小時已驗出4宗初步陽性,相關個案經覆核後會通知衛生署跟進。

 

相達生物科技的董事長招彥燾指,過往公司曾做過九龍灣麗晶花園及啟晴邨的強制檢測站,昔日檢測數日才會出現零星個案,現在深水埗的情況屬「比較誇張」。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天(20日)亦確認,深水埗檢測站有4宗初步陽性,但未知是否屬強制檢測大廈個案。至於被問及當局會否要求深水埗指定區域一帶的商戶及小販強制檢測,張竹君回應指政府會按整體情况,檢視有否需要加強措施。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