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李慧琼指不應對疫苗寄予厚望 倡適時推行全民檢測
【焦點新聞】李慧琼指不應對疫苗寄予厚望 倡適時推行全民檢測

立法會大會由昨天(20日)開始,一連3日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多名建制派議員於會上批評港府抗疫不力,其中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不應將所有希望放在新冠疫苗上,仍然要「兩條腿走路」,有需要時應推行全民檢測;工聯會麥美娟指疫情期間,不少政府高層在網上上載行山、食下午茶的相片,質疑官員有否同心抗疫,並批評他們是「佛系抗疫」。

 

民建聯梁志指祥稱,歐洲不少國家已率先為國民接種新冠疫苗,惟港府對接種疫苗仍未有具體措施,如會否鼓勵市民打疫苗等。他又指,有民調顯示九成市民支持強制接種疫苗,建議港府可考慮有關措施。

 

自由黨張宇人則表示,支持政府恢復年宵花市,並期望能放寬晚市禁堂食措施,讓市民可外出食團年飯。他又指,若政府願意放寬晚市禁堂食令,相信員工和老闆都樂意接種疫苗。

 

圖片來源:立法會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