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歡迎顧問專家委員就申請認可疫苗提交建議
【焦點新聞】港府歡迎顧問專家委員就申請認可疫苗提交建議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周一(18日)表示,經審視後一致建議認可使用由復星與德國藥廠BioNTech合作研發的mRNA疫苗。委會員認為,使用該疫苗效益大於風險,而為確保疫苗持續安全及有效,建議要施加條件,要求復星繼續提供臨床數據、安全更新報告及品質證明文件等,委員會審視後資料後可要求當局跟進,包括取消疫苗認可。


港府表示,歡迎顧問專家委員就申請認可的疫苗提交建議。食物及衛生局局長會就建作出考慮,盡快就批准復星疫苗緊急使用作決定。政府會確保疫苗安全、效能及質素的要求,並按照有關規定及程序,嚴格審批作緊急使用。


港府強調,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工作會以科學實證為根據,並以公開透明為原則,將透過不同途徑向市民提供最新資訊,以及公布專家就疫苗提供的意見。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