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李柱銘撰文指逼特首下台是「妙想天開」 CY借三條問題反駁歪理:超越了紅線、怪不得人家出重手、這就是咎由自取!
【擲地有聲】李柱銘撰文指逼特首下台是「妙想天開」 CY借三條問題反駁歪理:超越了紅線、怪不得人家出重手、這就是咎由自取!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上周四(14日)在《蘋果日報》的專欄上,發表題為《立法會可逼特首下台?》的文章,稱「所謂立法會可迫令特首下台的想法,絕對是妙想天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媒體發文,反駁李柱銘的說法,並連問他三條問題,直言「一場佔領中環,一場35+攬炒,點止『妙想天開』咁簡單?」


梁振英在帖文中說:「請問李柱銘,用佔領中環,癱瘓交通的做法,迫令特首放棄基本法規定的《提名委員會》提名行政長官候選人,改為用泛民提出、違反基本法的《公民提名 必不可少》,是否「妙想天開」?」梁振英認為,這妙想天開的佔領中環照樣發生,戴耀廷、陳健民和朱耀明等人照樣被定罪。


他再問李柱銘,「如果用35+迫令特首下台是『妙想天開』,為什麼泛民如此落力,又搞初選、眾籌、大範圍協商,更要發共同聲明、開記者會、動員幾十萬人投票?」梁振英指出,「初選」是一場有目標、有計劃、有實施、有動員和有經費的大型政治運動。參加立法會選舉,當然每席必爭,但是為什麼這次選舉,在癱瘓政府、令社會停擺的攬炒建議出台後,要明確提出過半數議席的「35+」目標?


梁振英又問李柱銘第三條問題:「你有看過攬炒派在初選前前後後的大量表態嗎?」他續稱「如果沒有,請再看看我的Facebook」。梁振英指出,攬炒派要脅在取得立法會過半數議席之後,除了要把特首拉下台,還要癱瘓整個特區政府的運作,並令香港社會停擺。他形容「這是佔領中環的核爆版」,中央可以不連環出手嗎?


他認為,泛民當中有人變成攬炒派,就等如美國國會外的是示威者,在國會內變成暴徒和恐怖分子一樣。超越了紅線,怪不得人家出重手,這就是咎由自取。最後他表示,一場佔領中環,一場35+攬炒,點止「妙想天開」咁簡單?「李柱銘本人當然不會妙想天開,他只是為在案發現場被人贓並獲的歹徒作蒼白無力的辯護而已」。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2
好正
12
心心眼
10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李汉奸没有甚么事不做?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