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保潛逃】「瘋鴿」許智峯流亡海外和退出民主黨
【棄保潛逃】「瘋鴿」許智峯流亡海外和退出民主黨

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瘋鴿)多條控罪纏身,隨時會被扣押跟民主黨「金主」、壹傳媒老闆黎智英作伴。繼日前被爆父母妻兒離港後,他今晚(3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正式「反口」,宣布流亡海外及退出民主黨。


「瘋鴿」表示,流亡不是移民,他永遠不會移民和在另一個地方落地生根。因為他的家只有香港,所以沒有「尋求任何國家的庇護」。他又形容今次決定倉促,需盡快安頓家人,計劃家庭、小朋友的未來、生計等現實問題。「瘋鴿」認同,這個選擇是「奢侈」,因為有很多「手足」根本談不上有什麼未來。


今次潛逃一事,盡顯攬炒派「政棍」厚顏無恥,反口覆舌。「瘋鴿」早前透過助理,聲稱自己外訪丹麥,談論氣候變化,屬年度安排,又重申保釋條件容許其以公務外遊為由,離開香港。及後被爆出有丹麥議員為他偽造行程,其家人漏夜離港,許今早依舊大派「定心丸」,稱會繼續按原定行程完成公務外訪,做好議員的責任,毋負期許。誰知不足一天,就推翻自己原來的決定,選擇流亡海外。


去年黑暴事件,攬炒派強調齊上齊落,但時至今日,諸如許智峯和羅冠聰等多名禍港頭目潛逃海外,逍遙自在,留下黃之鋒和周庭等依法判囚,在監獄繼續楊岳橋口中的「精彩人生」。手足之情,如此淡薄,實屬可悲!


圖片來源:丹麥綠黨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