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感言】張超雄稱有入獄準備 擔心弱勢社群
【離別感言】張超雄稱有入獄準備  擔心弱勢社群

港府按人大決定,依法褫奪4名立法會議員資格,引發攬炒派總辭。由於大部分人將於明日失去議員身份,工黨張超雄今早(30日)有感而發,慨嘆無法幫助弱勢社群。


張超雄表示,曾為去年7月1日示威者衝擊立法會大樓痛哭,擔心他們面臨很重的刑責。面對警方以涉嫌違反《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有關「藐視罪」及「干預立法會人員罪」拘捕他,張超雄坦言已做好入獄準備,擔心智障女兒欠缺照顧。臨別議會之際,他又慨嘆,在充滿鬥爭的社會氣氛下,難以處理弱勢社群的問題,希望市民繼續關心弱勢。


回顧攬炒派接受人大延任決定後的表現,立法會新會期的首月,點算人數80次,流會3次,浪費逾14小時。更無奈的是,攬炒派拉布的大都是技術性且非重大或具爭議性的法案,嚴重影響立法機關運作。正當疫情爆發,經濟低迷,社會急需務實、理性的立法會,張超雄等攬炒派卻做了甚麼?為何到任期結束,才重提擔心弱勢社群?


圖片來源:張超雄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