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停面授課堂】本港疫情越來越嚴峻,政府研究中小學本周內暫停面授課堂。
【中小學停面授課堂】本港疫情越來越嚴峻,政府研究中小學本周內暫停面授課堂。

政府宣布,因應新冠肺炎感染個案持續上升,全港中小學本周三起暫停面授課堂,直至聖誔節假期後。補習學校暫停面授課堂兩星期。

教聯會指,近日確診個案急升,政府必須以師生健康為首要考慮,盡快宣布暫停面授課堂,防止校園大規模爆發疫情。至於小六生應考的呈分試,及中五中六學生需進行的考試,應容許學校在做好防疫措施下,彈性安排考試。教聯會促請政府盡快推出大規模社區檢測,以及早截斷傳播鏈。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