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破產】民主黨繼林子健後 再有盧俊宇報假案
【誠信破產】民主黨繼林子健後 再有盧俊宇報假案

警方昨晚(25日)以涉嫌「浪費警力」拘捕民主黨屯門區議員盧俊宇。


盧俊宇曾在社交網站發文,指上周六(21日)晚在元朗協助被捕者時,被警員搜查及拘捕,繪聲繪影地詳述被捕細節,如被警員反手捉緊拉進封鎖範圍,用粗言穢語恐嚇和帶返警署等。盧俊宇事件隨後被個別媒體報道。由於指控嚴重,警方高度關注事件,並投入一定警力進行調查,其後發現盧當晚並無被警方拘捕,亦不曾進出元朗警署。警方批評其言論無中生有,造謠抹黑警隊,對此感到非常震驚,並予以嚴厲譴責。


翻查資料,民主黨並非首次有黨員捲入誠信醜聞。2017年,該黨前中委林子健報稱,在砵蘭街被疑似國安人員擄走,遭人在大腿上釘了21口釘書釘。李柱銘、何俊仁、李卓人、李永達、林卓廷等陪同開記者會,惟事後被揭發報假案,林子健被判囚5個月。


圖片來源:大公網,點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dickmanchau@gmail.com
    dickmanchau@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公職人員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