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施政報告】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盼盡快落實戰勝疫情
【支持施政報告】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盼盡快落實戰勝疫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25日)以「砥礪前行,重新出發」為題,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牽頭成立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大聯盟)發聲明,表示歡迎和支持,呼籲社會各界配合政府施政,徹底戰勝疫情,讓香港能充分發揮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再創輝煌。


聲明指,林太在《施政報告》中,堅持一國兩制,正確履行使命,處理中央和特區的關係。香港要繼續向前發展,必須按照國家憲法,香港《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辦事,確保國家領土完整、國家安全及發展利益。大聯盟希望政府能加強宣傳有關完善一國兩制的各項措施,並有效地貫徹落實。


聲明又指,防疫抗疫是香港社會的頭等大事。《施政報告》中提及採取措施,力爭「清零」,外防輸入、內防反彈而中央政府亦同意在有需要時,預留一定數量的內地研發或生產的疫苗,供香港市民使用。大聯盟認為,特區政府需採取一定配套措施,修改相關的法例,以允許內地疫苗在港使用,確保市民健康和順利出行。 


至於施政報告提出的其他措施,包括發展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增加房屋土地供應、持續改善民生、協助香港青年人到大灣區發展等, 大聯盟認為這些措施抓住了目前香港亟待解決的一系列問題,也是可行之策。大聯盟期望各級公務員在行政長官的帶領下,將施政報告各項措施盡快落實,充分體現出中央全面管治之下,特區政府高度自治的施政新風。


圖片來源:大公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