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職醫護】歐洲新冠疫情比香港嚴重得多 從未見當地醫護罷工 梁振英:「醫管局員工陣線有反省嗎?」
【失職醫護】歐洲新冠疫情比香港嚴重得多 從未見當地醫護罷工 梁振英:「醫管局員工陣線有反省嗎?」

新冠病毒疫情在歐洲持續,甚至出現惡化之勢,歐洲多國宣布新限制措施。其中,德國星期三破紀錄新增近15,000宗確診,當地下星期一開始在全國實施局部封鎖,為期4星期,並限制私人聚會人數至最多兩個家庭、最多10人。另外,酒吧、餐廳、戲院等公眾娛樂場所關閉,商店亦要遵守社交距離措施。


法國方面,總統馬克龍宣布再次實施全國封鎖,星期五起生效,直至12月1日,酒吧、餐廳等餐飲場所關閉,而除購買必需品和藥物之外,民眾要盡量留在家中,並會普及在家工作安排。


瑞士亦會在星期四起,關閉所有娛樂場所,每晚11時至翌日早上6時實施宵禁,所有工作場所人士要配戴口罩。


不過,雖然歐洲疫情不斷惡化,但就從未聽聞有歐洲醫護人員因此罷工去投訴醫護裝備不足。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質疑:「歐美疫情不斷惡化,嚴重程度比香港過百倍,但至今未聞有醫護人員以『裝備不足』為由而罷工。香港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有反省嗎?醫管局不該『秋後算帳』嗎?」


圖片來源:大公報、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好正
11
心心眼
8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