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重點】粵港澳聯手成立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冀促進信息科技合作!
【發展重點】粵港澳聯手成立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冀促進信息科技合作!

為響應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重要講話,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各地,包括香港和深圳的未來發展,粵港澳將聯手於香港成立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信息科技的産業發展和應用,用好大灣區的綜合優勢,整合區內産、學、研、用專家資源,發揮連接高校、科研院所、企業和行業的作用;為三地新一代信息技術做政策研究;為企業搭建溝通、交流、合作的平台;為大灣區新一代信息科技通訊産業推動互聯互通,共贏發展;並為大灣區培養青年工程師和人才。


協會由前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前廣東省經信委巡視員戚真理、澳門特別行政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信託委員會委員譚繼祖共同發起;協會另外3位董事為代表大灣區香港中心的梁振英、劉鳴煒和劉炳章。


協會將支持成立「粵港澳大灣區專家委員會」,匯聚國內外的資深專家,於9個科技領域出謀劃策,包括在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與國際供應鏈、智慧城市、區塊鏈、科技金融、人工智能與機器人、工業互聯網、天空地技術與衛星應用域等。


圖片來源:政府青少年網站圖片、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