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失敗】美國法院容許WeChat繼續在應用程式商店上架
【封殺失敗】美國法院容許WeChat繼續在應用程式商店上架

美國加州三藩市聯邦地區法院拒絕應司法部要求推翻裁決,意味繼續允許中國軟件WeChat在蘋果及谷歌等美國應用程式商店上架。


美國商務部早前以威脅國家安全為由,發禁令要求WeChat在9月20日起,從美國應用程式商店下架。不過,地方法院其後要求暫緩執行這項政府的行政命令,司法部就此提出上訴。美國司法部堅持,WeChat與另一個應用程序TikTok,威脅美國國家安全,但法官表示,禁令對言論自由造成的影響,大於政府維持合理利益所需程度,所以維持裁決。司法部已經向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預計12月前不會有裁決。 


WeChat在美國擁有1900萬個日均活躍用戶。美國商務部早前下令9月20日起,要求WeChat從應用程式商店下架,一群WeChat用戶入稟法院,阻止禁令如期實施。


圖片來源:大公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