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抽水】國泰航空重組大裁員 前國泰機師、公民黨譚文豪指應停薪留職 提也不提自己支持「攬炒」
【文豪抽水】國泰航空重組大裁員 前國泰機師、公民黨譚文豪指應停薪留職 提也不提自己支持「攬炒」

國泰航空宣布重組,裁員近6,000千人,其中逾5,000名為駐港員工,國泰港龍航空即時停止營運。國泰4個月前獲政府注資273億元,曾任國泰機師的公民黨九龍東議員譚文豪指:「政府不能出來指是一間上市公司,無權干預他們,其實不能這樣說,因為政府用納稅人的錢。我自己認為是不用裁員,其實可以做另一樣事情就是停薪留職。」


大家必須注意,公民黨一直拒絕跟黑暴運動割席,意即該黨亦認同「攬炒」的主張。國泰今日終於在黑暴及新冠病毒疫情下被「攬炒」,公民黨有何資格跳出來「抽水」?譚文豪早已辭職,不再於國泰擔任機師,現時更每月享用香港人提供的10萬元「糧支」,他當然可以大言炎炎,但對於被「攬炒」的員工呢?這批人的生活,由誰去照顧呢?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停薪留職即是無糧出,譚文豪有無腦㗎!廢話一籮籮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