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延任】陳志全:無論結果為何都不延任
【立法會延任】陳志全:無論結果為何都不延任

部分攬炒派議員決定以民調決定未來1年是否續任,調查將於明日(28日)結束。立法會議員陳志全今(27日)在《城巿論壇》中重申,不論民調結果最終為何,亦不會影響其選擇。


陳志全又指自己於2016年參與選舉,取得民意授權4年的任期,現已功成身退,相信大部分支持者都認為他不應該延任。他說未來會繼續迫政府盡快重推選舉,又認為如果有十多名議員不延任,民主派應商討未來一段時間的策略。


他又強調自己並非決定永久杯葛立法會,只是未來1年拒絕延任,而自己會參加第7屆立法會選舉。他又以天平作比喻,認為現時情況有如在選擇是否放棄原則,以取得少量資源和影響力。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