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揚言或簽行政命令阻拜登當選
【美國大選】特朗普揚言或簽行政命令阻拜登當選

美國大選於11月3日展開,美國總統特朗普19日到北卡羅來納州費耶特維爾市出席造勢大會時,他在演說中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不適合當總統,威脅簽署行政命令,以阻止拜登出任美國總統。


特朗普在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一個機場機庫向支持者發表演講。他表示:「我們可以開玩笑、我們可以玩遊戲、我們可以享樂。你們不能讓這個人(拜登)做你們的總統。」、「你們不能讓......可能我會簽署行政命令,你們不能讓他(拜登)做你們的總統。」現場觀眾立即歡呼雷動。


特朗普又再度指控拜登吃藥提升辯論表現,「我將會與這傢伙舉行辯論,你們永不會知道,他在屁股注射藥物,在之後兩小時便會有更好表現。問題是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特朗普再次要求在舉行辯論前,他和拜登均應接受藥物檢測。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upport speakout h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