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天主教香港教區籲學校防範校園政化
【焦點新聞】天主教香港教區籲學校防範校園政化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早前去信辦學團體,希望學校向學生解釋《港區國安法》,若有學生違反學校規則,校方應予以懲處。天主教香港教區近日亦致函本港天主教中小學的校監及校長,指出教育局是天主教學校的辦學團體的長期伙伴,鼓勵各校正面回應教育局的建議,並呼籲學校引導教職員,促使學生正確認識《港區國安法》及《國歌法》,培育學生對國民身份認同的正確觀念。
 
信中指出,校方在新學年有多項需關注的事項,包括防範校園政治化,阻止校園成為任何人宣傳政治信息及表達政治立場或訴求的場所;以及一旦發現學校的名義遭人利用,應立即公開澄清。另外,學校因社會事件及疫而停課數月後,復課後的師生需加緊追趕學校進度,亦要配合輔導及訓育工作,教師應留意學生的言行及情緒,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輔導及支援,讓校園學習生活盡快重回正軌。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支持
6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