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康文署宣布「封場」 取消7月康樂體育活動
【焦點新聞】康文署宣布「封場」 取消7月康樂體育活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周一(13日)晚上宣布,因應疫情最新情況,採取進一步限制措施。由本周三(15日)起暫停開放所有較早前重開的康樂和文化場地或設施,直至另行通告,同時取消7月份餘下的所有康樂、體育及文化活動。


所有室內體育設施包括體育館、壁球中心及羽毛球中心等將會關閉,戶外康樂場地及設施包括游泳池、泳灘、人造草地足球場、燒烤場及度假營等亦會暫停開放。但康文署轄下公園的靜態康樂設施,如大草坪及公園座椅及公園內的戶外緩跑徑,將會維持開放。


另外,所有公共圖書館及其自修室將暫停開放,圖書館及港鐵站的還書箱和自助圖書站亦會暫停提供服務。所有博物館、表演場地和音樂事務處的音樂中心,將暫停開放。表演場地的主要設施將不會早於7月底前開放;博物館所有公眾節目都會暫停。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支持
2
無計啦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