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累計個案達84宗
【疫情持續】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累計個案達84宗

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個案達84宗,其中兩宗與北角佛堂福慧精舍有關,另1人是港鐵旺角東站站務員。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至今的確診個案中,有7宗與北角佛堂福慧精舍有關,其中兩宗是緊密接觸者,當局在佛堂的兩個環境樣本中驗出新冠肺炎病毒。

 

她表示,當局本月23日曾到佛舍徹底消毒,並在公共地方及佛堂採集33個環境樣本,結果顯示,公共地方的環境樣本全屬陰性,佛堂兩個樣本則屬陽性,包括一個來自經書面及蓋著經書的布,以及佛堂洗水間水龍頭的扶手。

 

張竹君承認,書本並非硬物,很難清潔,又引述專家建議將書本移走一段時間,待病毒自然死亡;她又叮囑,市民接觸書本後應要洗手才進食。香港至今84宗確診個案中,2人不幸死亡、18人已經出院。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2
無計啦
2
令人傷心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