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視聽】工聯會為港人生產口罩反被屈與政府利益輸送、麥美娟:無收取政府任何利益!
【以正視聽】工聯會為港人生產口罩反被屈與政府利益輸送、麥美娟:無收取政府任何利益!

工聯會今日(23日)代表到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即將公布的新一份新財政預算案全民派錢1萬元,並要求政府引用條例,禁止商戶炒賣防疫用品。對於有反對派誣衊建制派上周於財委會反對政府派1萬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澄清,當日是否決處理財委會會議程序37A、公民黨為「拉布」突然提出的臨時動議臨時動議,並非反對派錢,因當日首要目標是讓300億抗疫基金通過。


另外近日反對派亦在網上瘋傳工聯會生產口罩是得到政府保證以3元一個購買工聯會生產的口罩,涉及利益輸送。麥澄清,工聯會是得到社會人士支持而生產口罩,並無收取政府任何利益。


圖片來源:立法會片段截圖、網上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支持
12
超無奈
5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