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監警會:階段性報告延至司法覆核裁決後發布
【焦點新聞】監警會:階段性報告延至司法覆核裁決後發布

監警會表示,決定延遲原定於本年初發布的「審視警方處理公眾活動的首階段報告」,直至一宗針對監警會權力的司法覆核有裁決後,再決定何時發布有關報告。

 

監警會表示,去年12月20日高等法院批准一宗有關監警會進行審視工作權力的司法覆核申請,目前該司法覆核申請已進入司法程序,除非在法庭聆訊期間,否則監警會不宜就該司法覆核發表評論。

 

監警會指,由於考慮到司法覆核可能帶來各種影響,會議一致通過延遲發布「審視警方工作的階段性報告」,待司法覆核作出裁決之後再作決定。監警會對事件深表遺憾,但強調會繼續公平公正審視,監察及審核大型公眾活動的須匯報投訴個案,亦將竭力尋求司法覆核聆訊早日獲得裁決。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無計啦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